优软首页 公司简介 优软产品 信息发布 培训中心 合作代理 留言板 客服中心 工作机会 海外分公司 总部
您的位置:首 页-> 公司及产品简介

公司总部

 
主要内容
总公司介绍
中国子公司
产品概略
客户服务

优软产品

优软理帐管理软件
优软库存管理软件
优软固定资产软件
优软出纳软件
优软零售软件
 
 
 
 
 
 
 
<% end if end if %>

 

马来西亚UBS CORPORATION BHD(优软集团)成立于1990年,一直致力于开发适合于各个行业通用的商务电脑软件,经过15年的努力与经验积累,我们的软件日趋完善、成熟。优软(UBS)系列产品均通过BSA(国际商务软件协会) 测试提供优质产品质量保证,并获得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地位的认证成为马来西亚国家级高科技公司。
优软集团现在已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商务软件开发公司,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0%拥有超过150,000用户群体. 优软集团已于2003年3月26日成功上市。
优软(厦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系马来西亚UBS CORPORATION BHD(优软集团)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自2001年10月创建以来,开拓的市场遍及厦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重庆、成都等大中城市。我们之所以会取得这么好的销售业绩,是因为我们独有的客户培训及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秉承“客户第一”的宗旨,我们保证每一位用户都能够得到最完善的产品服务及各层次的培训,还为每位用户提供免费的在线支持以及网上的软件升级。
中国已加入WTO,中国的财务制度必将与国际标准接轨。优软(UBS)高瞻远瞩,看准这一先机,针对中国国情改进了原有的财务软件,使整个系统符合中国的本土要求。在符合国内财务制度的前提下,保留了原有的国际通行标准。这样通过使用优软(UBS)的财务软件,可以帮助国内公司顺利渡过“入世”之后财务制度转轨这一过渡期,同时也为日后实施国际标准制度做准备。
为了您企业的发展和获得更多的利润,优软提供了一套处理公司日常事务的财务系统。许多的企业通过使用优软标准套装软件迅速发展壮大。优软(UBS)财务软件适应多种操作系统,含单机、网络两种版本。优软(UBS)的成功在于致力软件的持续研发,使用户不断地获得最新和最好的财务软件。优软(UBS)软件适用于中文、英文、马来文、日文等多种语言环境。
优软(UBS)的宗旨是顾客第一,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最注重的是对使用者和经销商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成立专门的技术部门为使用者和经销商提供及时的技术服务,而使用者也可以从经销商那里获得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优软(UBS)服务中心也成立了客户培训服务队伍,并将成立优软(UBS)技术咨询部。
   
  优软(厦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厦门市水仙路海光大厦24楼B座
  Tel: +86-592-2103332,2103361,2103362
  Fax: +86-592-2102569
  Http://www.ubs-software.com.cn
  E-mail: xiamen@ubs-software.com
   
公司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水仙路33号海光大厦24B座
电话:0592-2103332 E-mail:xiamen@ubs-software.com
Copyright®2003 优软(厦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